中交遥感

满足低空安全防务需求,中交遥感复工者联盟集合

浏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25 分类:公司新闻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 全国企业已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忙,外出游玩的群众也逐渐多了起来。


作为国内优秀的无人机管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交遥感在向区域主管政府部门提交复工申请并得到批准后,全员复工!为广大合作商与客户及时提供更好的服务。

复工后公司员工每日对公司内部进行充分消毒,配合考核部门管理做好防疫卫生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按照关于防控疫情要求组织值班工作人员开展清洁消毒等防疫工作。

熬过了家里蹲的日子,各位宅家的厨神也终于复工上班了,因为疫情影响公司无论是食堂还是周边餐厅均无法堂食及外卖,各位同事也都大显身手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带来了色香味俱全工作第一餐。

(当然,手残党还是更适合吃自热锅)


新的一年也有新的开始,公司也组织全体员工对企业文化、公司愿景,进行共同学习并考核。

正式复工后公司首先考虑的就是如何为广大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好的无人机管控服务。

首先,全员制定2020年全年工作计划,明确重点支持研发部及技术部的全线新品开发以及对现有U-ATC天御无人机侦测管控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优化升级;

其次,结合当前需求,行政部门经总经办批准快速启动生产部生产区域再次扩大工作,力求再一次提高产能的同时保质保量;

此外,人事部紧抓黄金招聘期吸纳更多人才,结合整体发展方向为总部外办事处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培训方案;

        最后,项目部这个部门,他们的工作就不可说,不可说啦。

(新品即将面市)

 

中交遥感作为国内优秀的无人机侦测管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服务于各大国际机场、各地公安部门及其他特殊需求部门并满足其低空安全防务需求,同时还积极参与了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国庆空中安保无人机防控保障任务,第一届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机场净空保障任务、国产航母“山东舰”交付等重大活动低空保障。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设备安装现场

无人值守监控界面示意图

国庆70周年阅兵净空防护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障

山东舰交付仪式保障服务


疫情期间,我司不仅未间断的保障全体客户服务,后期也将会为诸多客户及设备使用方提供免费软件升级服务,提供更好的无人机管控平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交遥感将不断的创新创造,为广大合作伙伴及设备使用方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让我们携手探索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