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遥感
PRODUCT
产品体系
  • 无人机管制

  • 无人机侦测

  • 无人机

  • 黑科技

描述
TY1811分布式无人机管控设备适用于不规则形状的固定区域防护。管控的角度可配置为45°~180°,管控半径可达4km以上。 
 设备特点: 可配置续航2-3小时的便携式电池和三脚架机动部署,快速构建一个管控半径4km以上的扇形临时无人机防御空间; 
 可以阻断目前所有所有无人机遥控和卫星定位频率; 
 采用多单元方式空间合成波束,能量利用率高; 
 目标在进入防护区前自动返航或悬停; 
 可与侦测预警系统联动; 
 行业内更低的水平辐射与干扰; 
 支持交直流供电方式; 
 具备遥控操作模式; 
 架设简单方便; 
 具备IP67级防水防尘。

无人机管制ZJ-TY1811
无人机侦测
该设备为无线电频谱无源侦测设备,采用一体化设计,内置多个频段的高速数字跳频接收机,对于市场上的各种无人机(不含军用无人机)的下行信号(图传或数传)进行接收、特征参数识别、解码和协议分析,从而识别远处的无人机。 
该设备特点是采用专门设计的专用接收机,与采用通用全频段接收机的类似设备相比,具有高灵敏度、低虚警率优势。
侦测距离0~8公里,作用角度可配置为45°~360°。

描述
描述
无人机-ZJ-CQ垂直起降固定翼
作业流程: 利用多旋翼垂直起降的方式升空;转换为固定翼的高速巡航模式迅速到达指定区域; 在指定区域上空进行对目标进行追踪或航线巡视或定点悬停监视;完成任务后以固定 翼模式迅速离开目标区域并返回基地;到达基地后转换为多旋翼模式并垂直降落。  
飞行模式: 手动模式(适应于情况复杂需人为操作的情况); 
航线模式(全自动飞行,多种航点设置适用于多种任务需求); 
引导模式(可在飞行中实时设置目的地)

描述
支持全网通,4G网络通信,可扩展北斗短报文,自带陀螺仪、加速度计、磁罗盘、气压计、GPS,数据记录(SD卡),可独立工作,独立发送数据,可以独立供电以防飞机坠毁;也可与飞控通信。
飞行数据 
1)机型区别收入 测绘、航拍、植保、巡检 
2)开机终端
3)飞行轨迹 
4)实时定位
5)飞行次数 
6)飞行时长
7)远程关停 
8)远程设定航线



黑科技-无人机黑匣子
CASES
行业应用
农业植保
横折机臂、便于运输 高密度碳纤维结构,整机牢固 一架飞机一天作业量相当于人工30-50人,节约种植成本 自动智能化作业 断电续喷 节约农药......
无人机管制
可定制配置续航能力2-3小时的电池 可以阻断目前所有所有无人机遥控和卫星定位频率; 采用多单元方式空间合成波束,能量利用率高......
校企合作
无人机飞行表演、无人机课外实践活动、无人机就业实训、无人机比赛、无人机各类教具研发、无人机培训软件定制......
描述
新闻动态
描述
公司介绍